東龍家電是一間專門製作飲水機的製造商。自民國63年由陳樹木先生成立以來,從生產腳踏車零件﹑保溫熱水瓶之後又開發出插電式電熱水瓶。但隨著工商業的忙碌與匆促,為讓各家庭有更方便的飲水設備,遂於民國76年創新推出「溫熱兩用開飲機」,以大方的外觀方便實用的設計,深受消費大眾的喜愛。

本公司主要產品有開飲機﹑電熱水瓶等家電產品,銷售市場則橫跨國內外。在產品研發方面,開飲機產品由早期的手動止水功能,進步到具有自動補水煮沸及杜絕生水與開水混合之IC微電腦機種,以符合消費者需求,並榮獲中央標準局多項專利。

東龍家電更於98年著手研發義式濃縮咖啡機,讓國內消費者可在臺灣輕易購得使用,使得價格更實惠,服務保養更迅速。

東龍家電在累積多年的開飲機、電熱水瓶等家電用品的製造與研發經驗下,更推出淨水器與各式各樣的飲水機產品,豐富東龍達成全方位的產品線,滿足大眾飲水方面的需求。東龍會將台灣製造的產品推廣到更多海外的地區,讓民眾的飲水環境更安心、更便利,希望貢獻我們的力量來回饋全球社會,使大眾能享有舒適健康的生活,這才是我們所衷心期盼的。

Top